Ming

此梗最生动鲜明的一篇文,表白可爱的@穆穆不惊左右  太太

穆穆不惊左右:

微博的一个问题:如果你萌的cp有了孩子,小孩考了43分,不及格,老师要求家长签字,他会拿给谁签?

凌李:
估计拿给李sir签,小李警官偷偷摸摸给签了,两个人约好一定不告诉院长。
结果被院长发现,一大一小面对面坐在书房里,写检查。


谭赵:
小赵医生不乐意签自己的名字,觉得丢人,和小朋友凑一起模仿谭总签字,签完了看一看,都觉得特别完美。

行了!拿去交吧。
第二天日理万机的谭总收到老师的电话。
喂,谭先生吗,我希望你有时间来学校一下…
嗯,我觉得谭小明昨天可能模仿您签名了。
对,他考了43分。
(小赵当医生的,字应该比较一言难尽)
晚上谭总翘着腿教训谭小明,出息了啊?签那么丑。
小赵医生在旁边若无其事看电视。


庄季:
庄先生反剪住三哥两只手,大义凛然冲小朋友喊:快跑!别管我!
我再给你争取两秒钟马上拦不住了!
三哥一脚踹在空气里:让我揍他!


杜方:
老杜:这算啥!老子当年也不及格!拿来,老子给你签。
艹,老子名字咋写来着。

楼诚:
我觉得可能不会不及格…

假设不及格,估计只敢拿给姑姑和小叔签。
啊,好吧,如果不能给别人签,那要找到二位先生落单的时候也不容易。
即使落单了,拿给明长官签,明长官笑眯眯地签了,向门口轻喊一声“阿诚”,阿诚哥进来,然后眼神交流一下,小朋友就被阿诚哥武力压制了。


老子不亲手揍人很多年。
拿给阿诚哥签,保守估计不出五分钟就被供出去了。
之后发展如上一条。



评论

热度(210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